Friday, November 13, 2015

Los Angeles, a Kingdom of Freedom



HAHA 這裡沒有翻譯年糕可以用
好多人問我過得如何
真的很好唷
倒也不是說一天24小時都爽到不行
但在這裡無論低潮或高潮都讓我成長好多
壓力也是正向的
生活沒有無奈
重點
生活沒有無奈
生活沒有無奈

大概只有在宿舍馬桶上大便的時候因為好髒又懶得清所以有點無奈

或許是我的學業/休閒/工作/生活都完全相關完全密不可分吧
看到人家問我閒暇之餘喜歡什麼休閒娛樂,突然不知道怎麼回答
ㄜ...看表演?做表演?...這就我的工作呀
一般人所謂的玩樂跑趴,全部都可以當做inspirations
超棒的藉口,也真的不是藉口

相較於來美國之前那個太ㄍㄧㄥ的自己
現在真的是放縱到有點歹勢
講太多了

LA是個自由的地方,但自由其實是自己給的
想起上個月去Vegas,跟朋友說
我覺得我在LA就可以毫無顧忌地玩,其實不需要太期待Vegas style

果然是真的,在那邊都沒遇到什麼好東西
I can totally meet good people in LA

最後
保持單身真的好棒喔^_^

No comments: